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东音股份今日深交所首秀 顶格收涨44%

  • 发布时间:2016-04-15 15:35: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东音股份

  中国网财经4月15日讯 今日新股东音股份登陆深交所中小板,集合竞价阶段,东音股份无成交。开盘后,股票涨32%遭临停,报15.8元,市场出现惜售现象仅成交5手。截至收盘,东音股份报17.24元,涨幅44%。

  公开资料显示,东音股份是国内最大的井用潜水泵制造商和出口商。专业从事井用潜水泵、小型潜水泵、陆上泵等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遍销亚欧非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总股本为10000万股,发行价为11.97元,对应发行市盈率为14.64倍,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2500万股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东音股份(00279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