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昆明机床早盘快速崛起 股价一度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3-28 10:44: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ST昆机

  中国网财经3月28日讯 今日早盘,昆明机床小幅高开,盘中窄幅震荡,10点26分左右,在机器人概念股行情的带动下,该股快速拉升直至涨停,随后小幅回撤。截至发稿时,该股报10.79元。

  消息面上,3月27日举行的2016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群英荟萃,多位中国互联网业“大咖”从不同角度谈及机器人。汉能投资CEO陈宏指出,2016年IT行业或有3个投资方向:AR、VR领域,即增强现实技术(Augmented Reality)、虚拟现实技术(Virtual Reality);体验软件应用;以及人工智能/智能机器人。

*ST昆机(6008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