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大跌逾1% 创业板振幅达1.57%

  • 发布时间:2016-03-15 11:36: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3月15日讯 周二早盘,沪深股指双双低开,盘中在有色、钢铁、证券、石油、煤炭等权重股砸盘下,沪指跳水,跌幅超过1%;创业板盘中振幅达到1.57%。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点,点,%,成交亿元;深成指报点,点,%,成交亿元;创业板指报点,点,%,成交亿元。

  盘面上,仅电子、燃气水务、农业服务、汽车等少数板块上涨;有色、钢铁、物流、券商、石油等板块跌幅靠前。

  新股川金诺暴涨44.00%,报14.76元。其他个股方面,国中水务金徽酒科新机电瑞尔特等10余只个股涨停;鼎龙股份友利控股众信旅游同方国芯等跌停。

  分析认为,昨日大盘出现后了放量上涨的回暖走势,不过尾盘中青宝江南化工等个股相继打开涨停板,说明有部分资金乘利好兑现而选择出货,当前市场主要忌惮的便是两会维稳力量何时退出以及如何退出,昨日尾盘银行砸盘明显抑制了过热的短线盘面。因此,策略上,建议投资者注意板块轮动,减少追涨,选择低吸较为抗跌的概念股。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主要股市早盘多数下跌。截至发稿,日经225指数报17226.29点,跌0.04%;韩国成份指数报1970.39点,跌0.10%;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报8665.66点,跌0.94%;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报2843.28点,跌0.13%;马来西亚KLCI综合指数报1697.01点,跌0.19%;澳大利亚标准普尔200指数报5113.30点,跌1.39%;新西兰NZSE 50指数报6582.10点,涨0.2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