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政策支持助力国产软件 相关概念股齐开花

  • 发布时间:2016-03-11 13:34: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大豪科技

  中国网财经3月11日讯 午后题材股逐渐回暖,受益“互联网+”概念火爆,国产软件板块全面开花,截至发稿,大豪科技封死涨停,久远银海涨逾8%,安硕信息涨逾5%,湘邮科技涨逾2%,卫宁健康华宇软件浪潮信息久其软件东方国信二三四五涨逾1%。

  消息面上,昨日科技部部长万钢就科技创新发展等主题接受记者提问,会上,他特别指出去年我国“互联网+”服务做出了优异成绩,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也表示,现在已逐步形成了互联网创业的新格局。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近年来,我国在互联网+技术、产业、应用以及跨界融合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已具备加快推进“互联网+”发展的坚实基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娱乐、互联网商务、互联网+医疗等板块都有可能成为经济增长点,建议关注浪潮信息、方正科技长电科技得润电子积成电子等个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