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京天利遭大单抢筹强势涨停 欲掘金互联网保险

  • 发布时间:2016-03-11 11:07: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京天利

  中国网财经3月11日讯 今日早盘,京天利小幅高开,随后快速拉升,3万大单封住涨停板,报35.09元。

  数据显示,资金流向显示,京天利今日DDE大单买入金额4915万,其中特大单买入金额4458万,占比90.71%;最新DDE大单卖出金额2546万,其中特大单卖出金额1552万,占比60.95%;总体来看,京天利今日DDE大单净流入2368万,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入状态。有分析人士表示,该股抢筹迹象明显,后市继续冲高动能较大。

  消息面上,日前京天利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经营正常,未来在深挖移动信息服务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互联网保险业务,热切关注市场动向,努力把握证券、基金、银行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商机。

  资料显示,京天利公司是国内塑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是我国生产规模较大的双向拉伸聚丙烯(BOPP)薄膜生产基地中心,拥有十多条先进的生产线及双向拉伸尼龙(BOPA)薄膜生产线。

京天利(3003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