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农险转型助力行业现代化 引领农业股热潮

  • 发布时间:2016-03-03 14:06: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敦煌种业

  中国网财经3月3日讯 今日午后农业股突然发力,截至发稿,板块涨幅已超过4%,个股全线飘红,敦煌种业海南橡胶涨停,登海种业涨逾8%,隆平高科涨逾6%,铁汉生态辉隆股份涨逾5%,亚盛集团中坚科技万向德农涨逾4%。

  消息面上,随着我国农业现代化进程的加快,对农业保险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政策目标也逐步扩大到完善农业支持保护体系、深化农村金融服务、促进农民增收和服务农业现代化。

  机构分析认为,“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要提高农业竞争力、农业经营效益,技术进步是关键因素。两会召开在即,农业现代化成为关注热点,相关个股值得后市继续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