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两会临近凸显政策性机会 军工板块涌现热潮

  • 发布时间:2016-03-03 10:45: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中船科技

  中国网财经3月3日讯 2016年中国国防预算将在全国两会期间公布,受此消息影响,今日军工板块高开近1%,短暂震荡后迅速冲高,截至发稿,板块涨幅超过2%。

  个股全线飘红,钢构工程一度涨逾9%,截至发稿有小幅回落,但涨幅依然超过6%,博云新材太阳鸟中船防务国睿科技涨逾4%,中国船舶光电股份涨逾3%。

  消息面上,据报道,在南海、台海局势以及军队改革推进的大背景下,中国军费将保持10%以上增幅;国家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或于近期正式挂牌;中国载人航天空间实验室任务拟今年年中至明年上半年实施等。多个刺激因素叠加改革的双重驱动,航天军工板块的关注有望上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