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近2亿资金入场抢筹公交板块 锦江投资冲击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1-13 09:50: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锦江投资

  中国网财经1月13日讯 在上海迪士尼开园时间敲定、交通投资持续高企等多重利好的带动下,公告板块今日早盘强势走高,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超过了3%,锦江投资申通地铁强生控股大众交通等个股全部飘红。从资金流向上来看,目前有近2亿资金入场抢筹公交股。

  消息面上,华特迪士尼公司和上海申迪集团于北京时间13日宣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并举办为期数日的盛大开幕庆典。这对交通运输板块想成了重磅利好。东方证券在其研报中指出,上海迪斯尼官方开业初期可为上海带来300-500万人次的新增游客,约占上海全年接待游客数量的2%-4%,上海客流量增加将对进沪及上海本地各种交通工具的基础设施要求的提升。

  另外,2015年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238亿元,超额完成238亿元;铁路新线投产9531公里,超额完成1531公里,均创历史最好成绩。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铁路建设作为一张国家的外交名片,在拉动国民经济、保障民生就业出行以及消化过剩产能等方面,均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卓创咨询分析师刘新伟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长远来看,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2.8万亿元这一数据还是偏于保守。在他看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逐步推进,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在“十三五”期间有望达到4万亿元水平。

锦江投资(6006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