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世纪游轮连续拉第11个涨停板 复牌后大涨185%

  • 发布时间:2015-11-25 14:23: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巨人网络

  中国网财经11月25日讯 停牌近一年的世纪游轮复牌后连续涨停,目前报90.31元,是该股自复牌以来的连续第11个涨停板,较其停牌前的收盘价涨幅高达185.34%。

  今年10月,世纪游轮发布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称已与巨人网络达成《重大资产重组意向框架协议》,拟向巨人网络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巨人网络100%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由此,巨人网络“二次上市”之路正式开启。据悉,巨人网络早在2007年11月便在纽交所上市,由于不满美国市场对游戏公司的估值,2013年11月,巨人网络宣布收到以董事长史玉柱为首财团的私有化要约,2014年7月,巨人网络以28.68亿美元价格完成私有化退市。

  据悉,本次交易完成后,世纪游轮主营业务将由内河涉外豪华游轮运营及旅行社变为一家以网络游戏为主的综合性互联网企业,而巨人网络控股股东兰麟投资将成为世纪游轮控股股东,史玉柱将成为世纪游轮实际控制人。

  而从预案披露的股东结构中看,此次巨人再上市背后也闪现马云柳传志等大佬身影。预案显示,本次交易重组后,兰麟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腾澎投资将持有发行后总股本的41.44%,云锋基金占股9%,弘毅基金占股6.92%,吴尚志的鼎晖投资合计占股13.84%。云锋基金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及10余位中国知名企业家共同发起创立的私募基金,多位商界大佬都是该基金的发起者;而弘毅资本则是联想控股旗下的投资基金,董事长为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

巨人网络(0025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