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低开0.06% 军工股领涨

  • 发布时间:2015-11-25 09:29: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1月25日讯 沪深两市股指早盘涨跌不一,沪指开盘报3614.07点,跌2.04点,跌幅0.06%;深成指报12696.13点,涨1.28点,涨幅0.01%。

  盘面上,国防军工、大飞机军民融合、海工装备、无人机在线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酒店餐饮、期货概念、手机游戏、乳业、众筹概念、足球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金洲管道匹凸匹中泰化学亚玛顿英特集团三力士上海新阳道明光学中江地产深大通世纪游轮等多股涨停。

  分析认为从中长期来看,在流动性宽松、金融改革的深化、国际资本的关注、市场情绪的好转以及中国经济转型等共同作用下,股市向上趋势不变。考虑到当前市场仍处于存量资金博弈格局,而且有IPO、注册制等利空消息影响,短期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以控制仓位为主,重点关注前期滞涨的低估值个股和以年报高送转预期标的股的回调机会。另外可积极参与本轮打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