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特力A“妖性”不减 跌停板上复活股价直线飙升

  • 发布时间:2015-11-03 09:57: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特力A

  中国网财经11月3日讯 受私募大佬徐翔被抓等消息影响,特力A等众“妖股”昨日开盘便封死跌停板。在如此威慑力仅仅一日,今日以跌停价开盘的特力A之后迅速拉升,截至发稿时,报价84.90元,涨幅5.93%。

  10月27日晚间,特力A公布了三季报业绩。三季报显示,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32亿元,同比下降31.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69.51万元,同比增长349.67%。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收7331.9万元,同比下降34.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4.48万元。

  虽然特力A今年的净利润出现同比逾3倍的增长,但主要来源于缩减开支以及物业租赁收入的增加,而其另一“半边天”的汽车业务盈利能力仍较弱,且向珠宝产业综合服务运营商的转型之路仍未有展,以致营业收入同比下滑逾三成。

  此外,从三季报股东数来看,特力A疯涨背后有散户接盘的迹象。

  截至9月末,特力A普通股股东总数达到58227户,较今年6月末13306户大幅增加,增幅达到337.6%。这意味着特力A第三季度的筹码分散,人均持股减少。

  有业内人士表示,筹码加速分散意味着该公司的股票大多分散在散户手中,说明市场并不看好该股票的后市。

特力A(0000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