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二胎概念股全线爆发 西部牧业等多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0-30 09:37: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西部牧业

  中国网财经10月30日讯 受益于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放开二孩政策,二胎概念股今日全线爆发。截至目前,江南高纤西部牧业新南洋金发拉比贝因美等多股涨停,中顺洁柔博晖创新光明乳业德力股份卫星石化天润乳业新海股份等多股均有较大涨幅。

  “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昨天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宣布了这一重大决定。这是继2013年,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启动实施“单独二孩”政策之后,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中国人口与生育政策的又一次历史性调整。至此,实施了35年的独生子女政策正式宣告终结。

西部牧业(3001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