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狂欢后两市低开 沪指跌0.64%

  • 发布时间:2015-09-17 09:30: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9月17日讯 周三的千股涨停狂欢后,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131.98点,跌20.28点,跌幅0.64%,成交31.81亿元;深成指报9872.04点,跌18.39点,跌幅0.19%,成交44.11亿元。

  盘面看,国产软件概念股涨超3%,暂时领涨,信息安全股、软件服务股涨逾2%,阿里概念股、电子支付、互联网、云计算等涨逾1%;部分权重股却表现低迷,券商股跌逾1%,钢铁股也跌近1%。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周四开盘普遍上涨,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1.05%,报18361.99点;日本东证股价指数开盘上涨0.88%,报1485.56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上涨0.69%。

  后市预测,在市场人士看来,当前市场正在接近底部,多空力量博弈激烈。尽管去杠杆接近尾声,但缺乏新增资金入场,较难提升市场的活跃度。多数券商认为,目前板块轮动较强,市场量能萎缩反映人气低迷,短期趋势偏弱。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轮下跌距离底部已较近,投资者应跳出短期涨跌,从公司及产业价值角度考虑进行投资布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