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涨0.99%站稳3800 两市近百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16 11:33: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7月16日讯 周四沪深两市跳空高开,盘初全线走低,沪指及深成指最深跌幅超过2%,创业板跌幅更是超过了5%,但随后在军工、环保等板块纷纷活跃的带动下,三大股指快速拉升并成功翻红,沪指涨幅一度超过1%,临近午盘涨幅有所收窄。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843.35点,涨37.65点,涨幅0.99%,成交3996亿元;深成指报12419.78点,涨287.36点,涨幅2.37%,成交3628亿。创业板指报2646.21点,涨56.18点,涨幅2.17%,成交947.7亿。

  盘面上,除银行、采掘服务板块之外,其余板块全部飘红,军工股领涨,涨幅超过5%,机场航运、生物制品、农业服务、电子制造、环保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钢铁、包装印刷等板块涨幅稍微落后。

  个股方面,腾达建设北京利尔泰豪科技海伦哲中国重工新海股份等近80股涨停。新联电子骆驼股份赢时胜暴风科技等7股跌停。

  分析认为,明日就是股指期货交割日,中金所公告:IF IH IC1507合约7月17日最后一个交易日涨跌停放大至20%,可想而知明日多空对决将会异常的激烈。而从昨日开始,A股再度出现了千股跌停的惨案,可以发现,空头已经提前出动。而今日早盘大跌之后,多方给予反击,各大合约全线大涨。所以今日一战异常关键,今日的胜者将会主导明日的多空拉锯战,故近期市场仍不稳定,投资仍需小心为上。

  总体来看,早盘A股再度上演逆袭好戏,中小盘股再度爆发出巨大活力带动了市场的热情。明日多空大战即将打响,涨跌停放大至20%则会使得战斗非常的激烈。而今日的筹码关乎明日战斗的胜败。眼下市场波动依然剧烈,故近期仍需谨慎操作,切勿追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