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两市涨跌不一 沪指跌0.3%报3958点

  • 发布时间:2015-07-14 09:29: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7月14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3958.37点,跌12.02点,跌幅0.30%;深成指报12796.49点,涨182.33点,涨幅1.45%;创业板指报2725.04点,涨41.97点,涨幅1.56%。

  盘面上,养殖业、计算机设备、公交、计算机应用、环保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银行股领跌,跌幅超过1%,煤炭、钢铁、港口航运等板块表现也较弱。

  周边市场,周二亚太股市今日开盘上涨,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1.32%,报20355.33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上涨0.43%。

  东方证券认为,改革继续推进,流动性环境没有改变,利率下行周期没有逆转,经济转型与升级正取得积极成果,长期看多的观点没有变化。短期,市场需要更长时间的修复,投资者的信心也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建立,市场维持震荡走势的可能性更大,但方向仍然向上,牛市格局仍未改变,但应该逐步进入慢牛阶段。

  配置而言,牛市下半场更需要关注个股,个股的机会将大于指数。牛市上半场更多是估值修复和成长预期的快速膨胀,而下半场将更对回归到基本面驱动,即从贝塔时代进入阿尔法时代。从5000点调整下来,投资者发现过去那些脱离基本面、完全靠讲故事的妖股实际上具有极大风险。经过这次风险教育后,市场的风格有望改变,即使是成长类的个股也需要考虑估值因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