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沪指翻红收复3500点 题材股强势苏醒

  • 发布时间:2015-07-09 10:12: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7月9日讯 沪指盘中大幅拉升,收复3500点。另外,在题材股强势苏醒刺激下,深成指和创业板率先翻红。截至发稿,沪指报3519.25点,涨0.34%;深成指报11324.68点,涨2.57%;创业板指报2419.42点,涨2.34%。

  消息面上,继沪深两市蓝筹股获得“国家队”恩泽后,昨日连续杀跌的中小创个股也获得了主力资金的力挺。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目前股票市场存在恐慌情绪,非理性抛盘大量增加,导致股市出现流动性紧张的状况。为恢复市场正常交易,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继续维护蓝筹股稳定的同时,加大对中小市值股票的购买力度,缓解市场流动性紧张状况。

  板块方面,出石油、银行、保险等少数板块下跌外,其余板块悉数飘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