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贾跃亭确认乐视入股酷派 股价连续两日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01 10:14: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乐视网

  中国网财经7月1日讯 创业板明星股乐视网在昨日下午强势逆转冲击涨停之后,今日再度涨停,现报56.94元。

  日前,媒体曝出乐视子公司出资27.3亿港元(约合21.9亿人民币)购买酷派18%的股份成为酷派公司的第二大股东的消息。

  昨日上午,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则通过微博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他在微博中说:“生态化反,开放共享。乐视移动智能公司成为酷派第二大股东,开放闭环的乐视生态将推动酷派快速进入手机生态时代,酷派深厚的产研供销、售后能力与乐视强化反,全流程共生共赢。开放的乐视生态,正在推动传统手机产业进步和变革,希望更多同行携手进入移动互联生态时代,为用户创造全新体验和更高价值。”

  对于乐视移动战略入股酷派行业普遍看好。分析人士指出,乐视通过战略入股酷派,将使乐视生态在极短时间覆盖到酷派近亿的智能终端,获得酷派在手机产业链上的诸多支持,这也标志着乐视将直接进入手机行业第一阵营。同时,乐视战略入股酷派,与酷派360合作叠加,形成“乐视+酷派+360”的新型产业联盟,或许将影响行业格局变化,给整个手机行业带来真正颠覆性的改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