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1.16%逼近5000点 各板块全线尽墨

  • 发布时间:2015-06-16 09:29: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6月16日讯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跳空高开。沪指报5004.41点,跌58.58点,跌1.16%;深成指报17502.37点,跌200.18点,跌幅1.13%。

  盘面上,各大板块全线飘绿,视听器材、纺织制造、保险、银行抗跌性凸显。农业服务概念股领跌,跌幅超3%,物流、传媒、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总体来看,沪指在5100点近期的震荡,其向上动力不足,向下有买盘支撑,但从市场引领的创业板表现来看,需要警惕,如果其再连续重挫,则可能考验上海综指5000点的支撑,从新股发行日程来看,本周三至周五,今年第8批中的23只新股将集中申购,在中金公司看来,这批新股冻结资金或在6.5万亿-7.1万亿元。如果以此来分析,大盘压力较大,但从二级市场近日量能变化来看,仍有支撑,关键是新股发行中中小投资者很难中签,新股首日交易制度的怪象累积了巨大的风险与非公平交易,短期来看,新股压力较重,但其核心依然是制度缺陷所至。建议对于目前二级市场行情,高位区的策略是适量逢低而动,而非重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