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银行股全线飘红 交通银行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6-08 10:23: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交通银行

  中国网财经6月8日讯 在银行“混改”消息持续发酵影响下,银行股持续强势。截至发稿,个股方面全线飘红,其中交通银行涨停,中国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涨逾5%,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等涨幅居前。

  据悉,目前银行业“混改”大幕正徐徐拉开。此前,有外媒援引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交行混改最终方案约一个月前已上报国务院,交行预计方案最快两周内获批。

  在交通银行试点“混改”身后,中国银行有望成为下一个试点“混改”的国有大行,再加上4月份招商银行推出了员工持股计划,整个银行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大有“全面开花”之势。

  此外,有消息称,银行今年获得券商牌照的概率较大,交通银行收购券商正在推进中,下半年有望对外宣布,兴业银行今年也有望获券商牌照。业内人士表示,银行获券商牌照是大趋势,今年有望成行。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