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0.28%报4924点

  • 发布时间:2015-06-03 09:29: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6月3日讯 昨日大盘热情似火,一举攻破4900点。周三沪深两市继续高开,沪指报4924.38点,涨13.85点,涨幅0.28%;深成指报17626.92点,涨141.34点,涨幅0.81%。

  盘面上,农业服务、物流、计算机设备、电子制造、纺织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通信服务、采掘服务、港口航运股微跌,煤炭、银行、券商、钢铁等权重股表现较弱。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周三开盘普遍下跌,日经225指数开盘下跌0.49%,报20443.15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下跌0.01%。

  对于后市,有机构认为,目前改革面积极进取、资金面充裕,本轮牛市上涨的逻辑并未发生本质的改变,大的上涨趋势仍在维持;只不过,从管理层警示风险、到汇金减持EFT180,到近日汇金再大举减持银行股,管理层打压疯牛之意明显,而近日股市疯狂,需提防政策降温手段再升级的信号出现。因此在积极寻机做多的同时,也应紧抓“安全缆绳”,防止意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