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涨0.33%报4844点 题材股表现继续亮眼

  • 发布时间:2015-06-02 09:30: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6月2日讯 虽然今日中国核电携11只新股申购,但周二沪深两市双双继续高开,沪指报4844.70点,涨15.97点,涨幅0.33%;深成指报17051.22点,涨133.69点,涨幅0.79%。

  盘面上,电子制造、农业服务、物流、公交、园区开发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石油矿业、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周二开盘普遍上涨,其中日经225指数开盘报20604.67点,上涨0.17%;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上涨0.01%

  对于后市,有机构认为,随着A股纳入国际指数,以及深港通等资本市场开放举措的实行,有望为A股带来更多的“活水”,市场资金面总体保持宽裕。由于5月末市场的大幅调整,预计6月上旬市场总体仍处于震荡行情,但向下空间不大,一是权重板块今年以来涨幅靠后,银行、保险、券商、石油板块涨幅小于15%,而近日下跌近10%,再大幅下跌的可能性较小;二是近两个月新基金发行火爆,大量资金等待时机建仓。6月中下旬之后,随着市场逐步整固,技术面得到修复,有望重新向上,但鉴于监管层对“快牛”的屡次打压,上涨速度可能较为缓和,市场机会仍主要在题材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