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京天利被指涉虚假信息披露 股票受惊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5-19 10:32: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5月19日讯 受利空消息打压,京天利今日低开并在盘初触及跌停,现报254.30元。

  今日有媒体报道名为《京天利惊天骗局》文章,直指京天利涉嫌虚假信息披露。

  报道称,京天利的所谓互联网保险的转型究竟是公司的长远战略,还是一场同业竞争的骗局?北京一大型投行保荐人称,京天利涉嫌虚假信息披露,而作为一家上市不到一年,尚处督导期的公司,其保荐机构也将承担责任。他建议证监会对上述公司进行调查。

  此外,报道还称一家3年前作价1200万卖掉的公司在3年后,被京天利打着转型“互联网+”的高大上名义以翻了7倍的代价买了回来,而8000多万的募集资金也以这种名义转移到了大股东们的私人腰包。

京天利(3003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