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跌0.58%终结三连阳 权重股集体砸盘

  • 发布时间:2015-05-13 15:05: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5月13日讯 在连续三日强势反弹之后,沪深两市周三震荡加剧。沪指小幅高开后再现拉升,但很快又再度转跌翻绿,全天围绕4400点展开震荡,盘中最高涨至4415.63点,最低则下跌到了4342点。创业板早盘低开后回升,午后创出新高后再度跳水,跌幅一度超过了2%,全天振幅超过百点。

  截至收盘,沪指报4375.76点,涨25.46点,跌幅0.58%,成交7808亿元;深成指报15173.09点,涨106.8点,涨幅0.71%,成交7657亿元;创业板指报3192.15点,跌58.15点,跌幅1.79%,成交1718亿元。

  板块方面,题材股大放异彩、通信服务、通信设备、包装印刷、传媒、园区开发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股领跌,跌幅超2%,机场航运、电力、军工、银行等权重股集体低迷,跌幅均超过了1%。

  个股方面,世纪星源鞍钢股份中原高速中信重工东风汽车等近190只股涨停。今日新上市的三只股广信股份莱克电气开盘大涨超过44%遭秒停。中光防雷截至收盘涨幅也达到了44.03%。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周三普遍收高,其中日经225指数收盘报19764.72点,涨0.71%;韩国首尔综指收盘涨0.83%。

  分析认为,市场的二次冲高快到了强弩之末的时候,短期希望投资者不要贪恋牛市的温柔乡,该离开的时候要及时离开,离开后暂时养精蓄锐,待市场经历一定的调整后,再次进来大杀四方。激进型客户,可及时跟进“刚刚补涨的题材股”,短平快操作。稳健型客户,可对涨幅落后的权重蓝筹股选择性低吸,等待“补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