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利好叠加出现 河北钢铁放量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5-04 10:35: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河钢股份

  中国网财经5月4日讯 周一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出台的消息刺激京津冀概念股大涨,同时,河北省一季度钢铁业盈利同比大涨的消息也刺激了相关股票,其中,河北钢铁一至涨停。

  消息方面,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近日审议通过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会议明确,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个重大国家战略,核心是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三地协同发展在未来几年内,可能带来巨资投入,交通一体化将率先发力,铁路、公路、航空、港口间的立体化规划都在执行中,基建板块等相关上市公司将受益。

  此外,河北省工经联数据显示,一季度河北省钢铁工业实现利润12.94亿元,同比增长60.20%;实现利税44.44亿元,同比增长33.73%。这标志着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后,河北省钢铁工业经济效益得到恢复性增长。

  数据显示,一季度,河北省累计生产粗钢5112.03万吨、钢材6071.52万吨、生铁4830.99万吨,同比分别增长0.35%、5.08%、1.70%,且增速高于全国。

河钢股份(00070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