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消息称二套房贷首付比例将降低 5只地产股齐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3-30 13:50: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深深房A

  中国网财经3月30日讯 有消息称,央行今天中午紧急通知媒体,下午三点半召开新闻发布会,有重要事项发布,市场对降低二套房贷首付比例预期强烈。

  受消息刺激,二级市场上地产股全线大涨,深深房A中天城投荣安地产招商地产香江控股涨停,荣盛发展首开股份保利地产中航地产涨幅均超9%。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央行正在测评房贷政策,即将下调二套房首付比例。尽管央行官网并未就此发布消息,但差别化的房贷利率优惠政策已经在多地实施。在上海,部分商业银行可以对符合资产条件的商业房贷客户开出八五折的利率优惠。

  另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支持自住型住房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这为2015年的房地产政策定下了基调。

  方正证券认为,如今房地产行业超预期政策箭在弦上,二级市场上的板块行情不得不发。海通证券表示,房地产行业目前正处于从政策拐点转向去库存拐点的重要时期,板块估值有望出现主升浪,未来3到6个月跑出超额收益将是大概率事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