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MERS疫情蔓延医药股爆发 莎普爱思精华制药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6-03 13:38: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莎普爱思

  中国网财经6月3日讯 受呼吸道疾病蔓延影响,A股市场的医药板块快速,截至发稿时,莎普爱思精华制药涨停,江苏阳光涨逾9%,山东金泰涨逾8%,太龙药业金花股份天坛生物涨逾7%。

  消息面上,韩国京畿道85所学校中约1413名学生出现高热、感冒、咳嗽等症状,教育厅有关人员表示“完全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结果,为了防止更为严重的扩散,已经启动相关应急措施”,据悉,目前已有150所学校停课。虽然学生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但目前并没有确诊的病例。

  股市的牛市氛围,使得危险的MERS疫情成为投资者的狂欢,A股与疫情相关的概念个股一飞冲天。有机构建议关注莱茵生物鲁抗医药联环药业海王生物白云山云南白药等。

  对于公募基金等机构而言,MERS疫情更多是短线机会,公募基金更关注的是医药板块的配置价值。平安证券表示,未来医药板块的趋势性机会在四个维度:云联网医疗、改革(医疗改革、国企改革)、创新(精准医疗、国际化、创新首仿药)、并购重组。平安证券预计医药板块会在亊件推动下,在这四个维度上轮番表现,不断地填平相对估值洼地。

精华制药(002349) 详细

莎普爱思(6031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