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龙力生物午后暴力拉升涨停 昨日现1534万大宗交易

  • 发布时间:2015-03-17 13:28: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ST龙力

  中国网财经3月17日讯 早盘走势较为平缓的龙力生物午后开盘直线拉升,截至发稿时,该股涨停,报价17.15元,涨幅10.01%。

  据统计,昨日龙力生物收盘价为15.59元,出现一笔大宗交易。

  该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为15.34元,成交数量为100万股,溢价率为-1.60%。买方为海通证券交易单元(016606),卖方为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济南共青团路证券营业部。

  另外,经山东省批准,龙力生物将建立企业院士工作站。进站院士为中国工程院孙宝国院士。据悉,该院士工作站将以生物发酵制品(功能性糖)、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为发展重点,围绕“玉米全株价值链”,加强自主创新,积极推进公司的全球化、资本化和信息化建设。公司董事长程少博表示,将全面推进玉米全株综合利用产业链的建设,把工作站建设成行业创新孵化基地。公司建有多个国家级实验室和省级研究中心,本次院士工作站建设是公司科研平台建设的再度提升。

  有机构爱分析认为,院士工作站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公司、院士及相关研究团队的优势,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公司技术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增强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ST龙力(0026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