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中达股份重组拟购买资产完成过户 连续两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3-09 10:53: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ST保千里

  中国网财经3月9日讯 中达股份今日早盘高开,随后震荡中重心上移,最终封涨停,报8.44元,涨幅1.04%。这已是该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涨停。

  资料显示,中达股份2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批复。不过二级市场并没有出现立杆见影的反应,在连续三日小幅冲高后又出现回落,直到3月6日高开后不久封涨停。

  3月7日中达股份再次发布公告,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拟购买资产完成过户。根据预案,公司拟向控股股东申达集团出售全部资产及负债,并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作价28.83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