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消息称中国电信将与中联通合并 中国联通直线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2-12 13:35: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联通

  中国网财经2月12日讯 今日盘中,又有消息传中国电信将与中联通合并。临近午间收盘,中国联通出现快速拉升,午后开盘更是直线涨停,报4.99元,涨幅9.91%。

  消息方面,《移动信息》杂志官方微博2月12日发布消息称,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合并,而中国移动与广电网合并,信息产业严重产能过剩是此次电信行业重组的主要原因。

  针对今日关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合并的传闻,中国联通集团综合处有关人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没有从政府官方和公司内部听到上述说法,不予置评。

  此外,中国电信旗下公司号百控股早盘即大幅高开,开盘后不久便封死涨停板。资料显示,中国电信为号百控股的控股股东,持有号百控股37.50%的股份。

中国联通(6000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