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华天酒店拟3.9亿转让资产 股价午后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2-11 14:48: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华天酒店

  中国网财经2月11日讯 今日华天酒店小幅高开,早盘缓慢上行,午后开盘开始加速上涨,13时45分后快速拉升,13时54分冲上涨停板,报6.70元,涨幅10.02%。

  消息方面,华天酒店周二晚间公告,拟以不低于3.9亿元价格转让公司所持有的紫东阁华天100%股权,意向受让方为湖南乐天睿智投资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紫东阁华天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是紫东阁华天大酒店的经营,占地面积2876.38平米,建筑面积4.56万平米。经开元资产评估,以2015年1月28日为评估基准日,其股权的评估价值为3.81亿元。

  公司称,当前公司自持的酒店物业已经达到上百万平米,通过本次股权转让,开展资产运营业务,实现公司从重资产向轻资产的转型战略,提升公司资产流动性和运营效率,也符合国际酒店业发展的方向。

  同时,因本次股权转让,紫东阁华天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预计可实现股权转让不低于收入3.9亿元,扣除所得税影响对公司未来净利润影响约为1.7亿元。

  本次交易方湖南乐天睿智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是利用自有资金从事项目投资、实业投资、房地产投资、股权投资等。本次股权转让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华天酒店(0004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