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巢东股份修订重大资产购买预案 股票三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2-10 10:27:1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新力金融

  中国网财经2月10日讯 巢东股份5日晚间公告,公司对重大资产购买预案进行了更新与修订,公司股票6日复牌。此前,其公告称,拟以约16.82亿元现金收购新力投资等46名交易对象持有的5家类金融公司股权。

  受此消息刺激,巢东股份复牌后走强,今日已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一字涨停,报14.91元,涨幅10.04%。

  根据此前公布的方案,巢东股份拟以16.82亿元现金收购5家类金融公司股权,分别是德润租赁60.75%股权、德善小贷55.83%股权、德合典当68.86%股权、德信担保100%股权及德众金融67.5%股权,囊括了融资租赁、小贷、典当和P2P等时下最热门的类金融业务。

  公司主营水泥,去年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132%,随着房地产行业增长水平的逐渐回落,通过此次资产重组,公司将实现向类金融业务的转型。

新力金融(6003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