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和邦股份2014年净利爆增9.5倍 股票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1-21 11:10: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和邦生物

  中国网财经1月21日讯 随着年报行情逐渐拉开序幕,部分业绩暴增股成为市场热点。和邦股份20日晚间公告,经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同比增长950%左右。

  受此消息刺激,今日早盘,和邦股份一字涨停,报10.57元,涨幅9.99%。

  对于业绩暴涨,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取得了乐山和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和邦农科”)51%股权,公司原持有其49%股权。在合并报表中,原持有的和邦农科49%股权按购买日公允价值重新计量,其与账面价值的差额629,807,773.58元确认为投资收益;在主营业务方面,本期新增合并和邦农科双甘膦项目利润,武骏玻璃项目于本期投产实现利润,均对公司业绩产生贡献,但原有联碱业务产品氯化铵市场低迷,影响了公司整体业绩。

  同日,公司公告,近日就5万吨/年蛋氨酸项目,在四川省成都市与日本国日挥株式会社、浙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召开技术交流会议,就蛋氨酸项目硫化氢生产工艺的工艺工程设计、详细设计方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和协调。并确定项目进度周期为:方案设计最终完成日期暂定为2015年6月29日。

和邦生物(6030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