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信义系否认大股东与瑞海公司有关

  • 发布时间:2015-08-18 07:2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齐雁冰  责任编辑:杨菲

  香港上市公司信义玻璃(00868-HK)及信义光能(00968-HK)昨日发表声明称,大股东李贤义及公司与仓库爆炸的瑞海国际物流公司绝无任何直接及间接关系,更没有任何业务上的往来。

  信义玻璃成立于香港,并于2005年2月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是海外及中国市场最大的优质浮法玻璃、汽车及建筑业用玻璃产品综合制造商之一。信义光能从事太阳能玻璃产品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超白光伏原片玻璃、超白光伏加工玻璃及其他玻璃(包括背板玻璃)。信义玻璃为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的单一最大股东, 持有已发行信义光能股份数目27.22%。

  信义玻璃及信义光能董事会昨日就大股东李贤义与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件主角瑞海国际物流公司的关系作出严正声明:李贤义、信义玻璃、信义光能及其所有主要股东,均与肇事的物流公司绝无任何直接及间接关系,更没有任何业务上的往来。谨请公众不要误信任何失实报道,公司将会保留追究一切失实报道的权利。

  信义系昨早暴跌,信义玻璃曾低见3.41港元,跌13.23%;信义光能报2.52港元,跌17.6%。信义系发表声明后,股价午后大反弹,信义玻璃现跌2.7%,信义光能跌4.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