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招商局连续五日增持招行

  • 发布时间:2015-07-13 03:10: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马文婷  责任编辑:杨菲

  招商银行上周末公告称,7月6日至7月10日期间,公司第一大股东招商局轮船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招商局集团,通过其附属公司增持了公司1.86亿股,约占公司A股总股本的0.9%。截至7月10日,招商局集团通过其附属公司间接持有招商银行股份比例合计约为20.94%。

  招商银行此前公告称,为了促进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招商局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承诺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招商银行股票,并将择机增持。

  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兼招商银行董事长李建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招商银行是招商局集团重要和成功的投资资产,多年来给集团提供了大量的、平稳的利润和现金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