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红星美凯龙周五登陆港股 募集资金72亿港元

  • 发布时间:2015-06-26 11:43:4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据了解,家居建材业巨头红星·美凯龙(1528.HK))目前的超额认购倍数已经超过了4倍,将于周五(6月2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这一消息无疑让市场中有关“红星·美凯龙遭"抽飞"”的传闻不攻自破。

  另据大公报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中国家具商场运营商红星·美凯龙将以发行价格区间上限每股13.28港元定价,于本周五挂牌港交所;尽管目前家居零售市场整体状况不佳,但是有着家居建材流通业第一股之称的红星·美凯龙却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市场依然看好红星·美凯龙的上市。红星·美凯龙计划发行5.44亿H股,募集资金72.19亿港元。

  知名股评人潘铁珊表示:“红星·美凯龙是中国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未来可能有一定业务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