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游资扎堆炒作 协鑫集成六交易日五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0-15 01:54: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陈艳  责任编辑:杨菲

  在8月中旬创造暴涨神话的妖股协鑫集成,近日再次现出妖股本性。从9月30日到10月14日,短短6个交易日,协鑫集成收出5个涨停,引发市场关注。

  协鑫集成前身为*ST超日,因为亏损停牌近1年半变身归来。在8月12日至18日的5个交易日内,股价从6毛多涨到最高19.4元,创造了上涨26倍的神话。后来随着大盘跳水,又连续跌停,被视为两市妖股之一。9月份以来,该股一直在6元-8元的区间作箱形整理。但自9月30日开始,协鑫集成的股价又开始疯涨,短短6个交易日中,收出5个涨停。以9月29日收盘价6.47元计算,到10月14日的10.69元,6个交易日股价上涨65.22%。除10月9日收出红盘十字星外,其余5个交易日全部收于涨停。为此,协鑫集成昨天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记者梳理协鑫集成最近几个交易日的龙虎榜数据时发现,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这三家著名游资所在营业部出现在10月14日的五大买入席位上,而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还曾出现在10月13日和9月30日的五大买入席位上。

  有意思的是,在协鑫集成8月12日到18日公布的龙虎榜中,也多次出现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的身影。

协鑫集成(0025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