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翻红微涨0.23% 题材股全线爆发

  • 发布时间:2016-05-16 11:31: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5月16日讯 今日早盘,早盘沪深两市低开,震荡后拉升冲高,临近11点时沪指强势翻红,三大股指全线反弹,收盘前均小幅上涨。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33.48点,涨6.37点,涨幅0.23%;深成指报9832.61点,涨73.34点,涨幅0.75%;创业板指报2044.34点,涨19.12点,涨幅0.94%。

  盘面上,猪肉、稀土永磁电子竞技天津自贸区网络游戏苹果概念等题材股涨幅幅居前,公交、机场航运、视听器材、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威龙股份首日上市,开盘后迅速大涨遭遇临时停牌,鹏欣资源、国创新高、金鹰股份星美联合汇嘉时代等近20只个股涨停;科林环保合肥城建宁波中百天龙集团等个股跌停。

  分析认为,A股正处于“磨底”的过程当中,虽然现阶段底部特征相关指标有所改善,但仍未触及熊市底部信号的阈值。市场目前已进入到熊市的中后段,指数熊市可能在2017年6月前结束。在此之前,A股市场仍将处于以月为单位的宽幅震荡格局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