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关注关键点位支撑力度

  • 发布时间:2016-02-24 11:32: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中证投资  责任编辑:阎明炜

  今日两市早盘震荡上行,盘面上猪肉、宁夏、交运设备服务等板块表现强势。

  从技术面看,大盘昨日下探五日线并回补缺口或回升,表明市场做多气氛仍存,短期的关注点仍为五日线。而结构上,5分钟中枢区间为2877点至2893点,应注意是否能够在2877点上方止跌。同时由于盘中权重与题材股出现严重分化,也应注意相关的震荡风险。

  从消息面看,随着“1+N”政策相继推出,国企改革步入全面实施阶段。日前,有消息称,相关部门近日将针对国企“十项改革试点”召开发布会,或将启动第二批国企改革试点。业内人士指出,今年国企改革力度、深度将进一步加大,“十项试点”将从点到面全面推开,在并购重组、混改、员工持股整体上市等多个领域将加快探索。作为首批试点的中粮系与国投系,一直是市场认可的国企改革主题投资的龙头,预计第二批央企试点尤其是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同样有望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操作建议

  大盘昨日下探五日线并回补缺口或回升,表明市场做多气氛仍存,短期的关注点仍为五日线。而结构上,5分钟中枢区间为2877点至2893点,应注意是否能够在2877点上方止跌。投资者应密切关注二八分化的情况,同时应控制仓位,关注资金介入明显的个股或板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