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天信投资:横盘整理就是调仓换股绝佳时机

  • 发布时间:2015-10-21 11:33: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今日早盘,沪指处于调整阶段,但是调整只是阶段性的,后市依然看好。沪指艰难站上60日均线后,多空基本是处于均衡拉锯状态,短期面临一定的回调压力,但是深跌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市场情绪稳定,做多信心持续升温。即使是在今日,热点依然不少,结构性行情凸显。这也要求投资者能够分辨和跟踪热点板块,按照节奏跟随。

  当然了,因为指数已经连续多日上涨,市场短期还是要注意回调的风险,不过如果是中长线投资者可以忽略这点影响。操作上,还是紧紧跟随近期热点板块。目前并不是完全的普涨行情,而是结构性行情,并且分化相对严重。对于缩量运行的个股可以适当加以调仓换股,毕竟没有量能的支撑,短期很难有大的运行空间。

  短期,只要股指不深跌,就可以忽略其影响,积极调仓换股,将资金集中在市场热点之上,而且热点会不断轮动,因而适合跟随策略,只要热点改变,操作上也要跟着变化,积极跟随就好。根据近期热点动态分析,可重点关注互联网金融信息安全、二胎等概念质优股的机会,还有就是积极布局符合“十三五”规划所涉及内容的个股投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