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资金面趋紧逢反弹调出五类股

  • 发布时间:2015-09-28 07: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据资金流检测,上周五大盘缩量资金流出达357亿之巨,直接让众多板块个股纷纷跳水杀跌。其中妖王特力A股停牌受查,直接让近期涨幅巨大、业绩暗淡类个股全线暴跌。因此在资金节前大举出逃下,对涨幅巨大、筹码不稳、主力出货且趋势走坏的股票,应斩仓出局。

  随着三季度末临近,受监管考核与长假双重因素影响,货币市场谨慎预期有所升温,银行体系备付金不富裕,近期货币市场流动性呈现时紧时松的紧平衡格局,这自然影响到A股市场的现有资金外流;同时,前周开户数同比下降5%、两融余额在近期反弹中却持续下降,增量资金入市放缓、风险偏好的存量资金却在减仓,让A股下行压力巨大。

  对此我们须逢反弹调仓出局,如以下五类高风险品种。

  一是在上周五的杀跌中,凡是出现大阴包阳的个股,不应久留,毕竟此类股是典型的空头反扑形态。二是股价仍严重虚高、只靠故事题材超跌反弹类个股,逢反弹就应出局。三是只要无量、重心下移的个股,便不应存有幻想,此类股是典型的弱势品种。四是前期股灾停牌躲过一劫,近期一打开跌停便可出局,毕竟此类品种补跌风险极大。五是主力自救完成、下跌中继类个股也不应抱有幻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