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有望酝酿跨年度大反弹行情

  • 发布时间:2015-09-26 09:52:57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如果单纯从技术图形去判断目前的大盘,市场应该是还欠缺最后一跌,也就是第三浪杀跌。但是,有时候市场并不以我们的意志或者分析判断为转移,我们只能说,针对目前市场的微弱反弹,我们的操作还需谨慎,谨慎、再谨慎,而不是贸然地过于乐观。

  目前市场还隐存的利空有,如美国今年内加息、注册制的立法推动、新股的重启发行,以及我国的经济仍将下滑等,所以说,目前市场并不是完全利多的局面而没有利空!虽然近期市场少数个股出现了比较大的幅度反弹,但大多数个股依然还是跟随着大盘做微弱的横盘震荡,像特力A这种个股走势,毕竟还是少见的,是小概率事件。而市场部分人的情绪却已经被这些1%机会的个股走势吸引住了,受贪婪的影响,进而盲目乐观地看多市场,这是不对的。

  当然,我们也并不是很悲观。因为毕竟市场已经跌幅很深了,而且调整的时间也超过了3个月,所以,市场的机会是正在逐步呈现、增多的,但是,就像概率一样,机会的增多,如从1%到5%,5%到10%,再到20%,再到30%......,这是需要时间的!而现在,就是需要像猎豹一样潜伏着,耐心地等待大概率事件诞生的时刻再去全力进攻!而不是过早地浪费自己的子弹和机会。

  我们预计,年底才是大机会诞生的时间周期,也许今年还会有跨年度的中级大反弹行情产生,所以目前仍需耐心地跟踪、分析、观察、等待……

  机会的呈现,基本上也是跟目前市场的新经济、新产业有关,如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等,这两大思路将是未来10年的黄金产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