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盘前:A股多空博弈渐入弱平衡 变盘或正临近

  • 发布时间:2015-08-04 08:2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昨日是八月首个交易日,A股延续缩量下跌态势。沪指围绕3600点震荡,创业板指数则大跌5.53%,近500只股票跌停。盘面上,银行、保险等权重股屡屡充当护盘者角色,前期强势股军工、高送转央企国资改革等概念股则全线溃退。央行发布的网络支付新规,虽还是征求意见稿,但互联网金融板块应声走弱。

  沪指在3600点附近横盘达5天,成交量创出自今年3月初以来的地量水平。量能是观察市场运行内在状况的重要指标,下跌缩量是市场信心疲软,同时也是市场对下跌不认同、做空量能不足的表现,因此大部分底部往往伴随着极度缩量的特征。

  消息面上,为了进一步加强对融资融券业务的风险管理,促进融资融券业务平稳发展,维护市场正常秩序,沪深交易所对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进行了修订,明确规定投资者在融券卖出后,自次一交易日起可通过买券还券或直接还券的方式向会员偿还融入证券。沪深交易所均表示,修改后的内容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