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操盘必读 > 正文

字号:  

10月14日操盘必读:农垦改革获政策强力助推

  • 发布时间:2015-10-14 08:51: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农垦改革获政策强力助推 券商揭秘投资策略

  10月13日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10月13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央通过的改革方案落地生根,必须鼓励和允许不同地方进行差别化探索。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意见》。分析人士认为,这一文件将成为我国推进农垦领域改革的纲领性文件。

  习近平10月访英 高铁核电成经贸合作大头

  昨日,外交部宣布,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0月19日至23日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

  习主席此次英国之行是专程出访单个国家的“点穴式”外交。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周弘对新华社表示,这样的访问安排在中国领导人的对欧交往中很少见,“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中国对于英国这一欧盟核心大国的重视”。

  9月份CPI今日公布 同比涨幅或重返“1时代”

  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多家机构预测,受猪肉和蔬菜价格回落影响,9月份CPI同比涨幅可能重回“1时代”。分析认为,未来物价难以大幅度回升,预计全年涨幅将低于2%。

  “十三五”规划欲唱中国好声音 三主线掘金投资新机遇

  当前,国家实施“中国制造2025”,加快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融合发展,把智能制造作为两化深度融合的主攻方向,全面提升企业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推动我国制造模式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

  加速混改 新疆出台推进非公经济发展意见

  13日,新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会上,新疆《关于大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正式对外发布。加快混改步伐与积极支持非公有制企业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成为其中亮点。

  戴尔并购EMCA股 存储概念股起舞

  尽管背负着120亿美元左右的负债,戴尔仍拟举债并以67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信息存储公司EMC,如果交易成功,将成为目前全球科技市场最大规模的并购交易。记者注意到,在戴尔10月12日晚间发布并购EMC的消息后,A股市场数据存储概念股也在市场掀起一波高潮。

  大商集团抢区域市场 5.7亿入主友好集团

  停牌4个多月后,新疆百货龙头友好集团(600778) (600778,SH)于昨日复牌。同时,友好集团控股权也将发生变更,发源于东北的全国性百货龙头大商集团将成为其控股股东。

  10月12日晚,友好集团发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乌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拟向大商集团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约5031万股,转让价格为11.34元/股,转让金额合计约5.7亿元。转让完成后,大商集团持有友好集团约50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5%,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中航系三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成发科技(600391)、中航动力(600893)与中航动控(000738)10月13日晚均发布公告称,目前正在制定的中航工业下属航空发动机相关企(事)业单位业务的重组整合方案,涉及三家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豪掷20亿 宜华健康欲“弃房求医”

  10月13日,停牌逾5个月的宜华健康(000150)(000150,SZ)再次抛出修订后的重大资产购买及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并在当天复牌。

  记者发现,宜华健康拟斥资近20亿元,收购爱奥乐和达孜塞勒康两家医疗健康服务公司,同时向宜华集团出售旗下三家房地产公司的全部股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