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板块聚焦 > 正文

字号:  

题材退潮 徐翔概念股遇冷遭机构撤离

  • 发布时间:2015-11-03 07:53:5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周一龙虎榜显示,热门题材个股突“降温”,“徐翔概念股”更是遭机构撤离。

  10月,市场由主题性、事件性投资引领了一波像样的反弹,创业板反弹力度尤甚。但随着大盘指数勉强进攻而屡屡受阻,市场做多情绪受到影响。

  周一,前期热门题材悉数回落,两市行业板块几乎普跌,资金撤离了许多前期涨幅惊人的股票。尤其“徐翔概念股”,遭到了市场集体规避,华丽家族开盘即封死跌停。

  周一龙虎榜还显示,同为“徐翔概念股”的莱茵体育遭四机构合计卖出1.46亿元,占该股当日成交总额的14.29%,收盘亦跌停。

  与此同时,前期获得资金追捧涨幅惊人的海伦钢琴周一遭两机构卖出,收盘跌停。

  分析人士指出,11月行情将面临比10月更多的政策面不确定性。本轮反弹的“领头羊”创业板综指此轮反弹幅度超过40%,但近期其中的龙头股呈现明显的滞涨。后续若没有超预期利好引发较大规模增量资金入场,市场在三季度成交密集区依然面临较大阻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