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板块聚焦 > 正文

字号:  

国务院支持快递业兼并重组 "双十一"概念股望爆发

  • 发布时间:2015-10-27 08:53: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赵雅儒  责任编辑:杨菲

  10月26日中国政府网的消息显示,国务院近日发布《国务院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到2020年快递产业规模跃上新台阶,市场规模稳居世界首位的目标,并鼓励各类资本依法进入快递领域,支持快递企业兼并重组、上市融资,推进“互联网+”快递等。这也是我国首次出台快递业发展纲领性的文件。

  在政策助力之下,临近“双十一”节点,物流概念股有望走出一波行情。太平洋证券认为,目前物流仓储板块估值为6倍,不及大盘的一半,拥有特色优势的物流仓储类企业且有业绩支撑的公司值得挖掘。招商证券也认为,近期可继续关注“双十一”带来的催化剂,部分估值合理的成长股仍具备长期投资价值。重点推荐宁沪高速上海机场深圳机场春秋航空外运发展三泰控股等个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