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板块聚焦 > 正文

字号:  

券商调高237只个股评级 银行等三板块受青睐

  • 发布时间:2015-05-14 07:51: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近30日以来,券商调高了237只个股的评级,其中有6只银行股,占申万一级行业银行成份股数的37.5%,占比位居第一名;其次,占比排在第二名的为休闲服务行业,券商调高了该行业9只股票,占行业成份股数的25.71%;第三名是传媒行业,有13家公司被券商调高评级,占行业成份股数17.81%。

  评级调高的银行股包括: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从昨日市场表现看,兴业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分别上涨0.59%、0.46%、3.05%。昨日,只有建设银行和中信银行为大单资金净流入状态,大单资金净流入额为1519.08万元和2.85亿元。

  评级调高的休闲服务个股有丽江旅游宋城演艺金陵饭店中国国旅长白山华天酒店北京文化众信旅游腾邦国际。从昨日市场表现看,华天酒店、北京文化和腾邦国际表现靓丽,涨幅分别高达10%、7.26%和7.43%。华天酒店和北京文化呈大单资金净流入状态,大单资金净流入额分别为:5482.68万元和2645.98万元。

  评级调高的传媒行业个股有拓维信息光线传媒歌华有线广电网络吉视传媒人民网华数传媒湖北广电电广传媒奥飞动漫万达院线东方财富腾信股份。从昨日市场表现看,拓维信息、华数传媒、万达院线、奥飞动漫、东方财富、腾信股份等6只个股涨停,光线传媒、湖北广电、电广传媒涨幅也均超4%。

  歌华有线、电广传媒、腾信股份、华数传媒、湖北广电等5只个股昨日呈大单资金净流入状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