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济南农商银行28日发20亿二级资本债

  • 发布时间:2016-03-24 01:26: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济南农商银行23日公告称,将于3月28日公开发行该行2016年第一期二级资本债券。

  本期二级资本债为“5+5”年期品种,在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同时附带次级条款和减记条款,计划发行20亿元;将采用固定利率形式,不含利率跳升机制及其他赎回激励,票面利率不与发行人自身评级挂钩,也不随评级变化而调整。

  本期债券将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招标发行。时程安排上,3月28日为招标日,3月28日至29日发行,3月29日缴款并起息。根据联合资信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

  据统计,年初以来,银行间债券市场共发行的商业银行二级资本债券16支,发行规模339亿元,经历了去年底的供给小高潮后,近段时间商业银行二级资本债券发行节奏一直比较平稳。(张勤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