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商务部研究加大利用外资举措

  • 发布时间:2016-03-03 00:26: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2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6年商务部将在进一步扩大利用外资和提高利用外资水平方面下大力气。具体政策措施还在研究中,初步考虑是,一是要继续完善投资环境,进一步增强外资对华投资信心;二是要把利用外资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区域结构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引资、引智、引技协同效应;三是要加强外商投资法律体系建设,加快修改“外资三法”,制定外国投资法,争取在2016年报送全国人大审议;四是要进一步减少外资准入限制性措施,积极引导鼓励外商投资高新技术产业、绿色环保产业、现代服务业,补齐我国部分领域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不足的短板。(倪铭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