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海欣食品控股股东减持逾5%股份

  • 发布时间:2016-02-19 00:30:5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海欣食品2月18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部分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滕用雄、滕用庄、滕用严于2月17日、2月18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4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4%。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海欣食品股份是基于股东个人资金需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滕用雄、滕用伟、滕用庄、滕用严、陈月娇。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滕氏家族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1.46亿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1.58%;本次减持后,滕氏家族仍持有公司股份46.53%,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蒋洁琼)

海欣食品(0027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