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智光电气去年业绩预增100%至150%

  • 发布时间:2016-01-26 03:32: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智光电气预计,2015年实现净利润1亿元至1.25亿元,同比增长100%至150%。公司表示,业绩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通过加强控制经营风险,应收账款回收创新高;综合节能服务业务进入快速成长期;2015年公司新并购的岭南电缆已并表,对净利润增长带来贡献。

  公司此前发布了18亿元的再融资方案,拟用于电力需求侧线下用电服务及智能用电云平台项目、综合能源系统技术研究实验室项目等。公司将抓住电改方向,坚定转型能源服务。一方面,公司在广州、肇庆、汕头、江门、东莞和南宁等地成立用电服务子公司,线下业务拓展顺利;另一方面公司此次定增建设智能用电云平台项目,对线下企业的用电、电力装备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实现线上和线下业务的相结合,打造能源互联网闭环。

智光电气(0021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